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扬州广陵:两地检察机关召开非公企业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2017-04-14 15:39:00  来源:  作者:朱钊

  413日,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与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非公企业预防职务犯罪交流座谈会在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扬州市院预防处姜跃青处长主持座谈,广陵区院预防科笪文键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姜跃青处长对东莞市院预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扬州市院开展非公预防的相关情况。广陵区院笪文键科长分别从“产业链”预防、“商圈”预防、非公企业预防顾问、非公预防工作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东莞市检察院预防科周志强科长对市、区两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重点围绕“科技+预防”、特殊关爱行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同时,希望东莞、扬州两地检察机关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预防事业的良好发展。大家还就非公企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规划做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非公企业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使命重大,今后要进一步优化思路、创新形式、强调重点、突出实效,促进非公企业良性有序发展。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