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州:提级巡察和异地交叉巡察同步启动
2018-04-26 17:45: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近日,十一届广州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各区第四轮交叉巡察同步启动。4月11日至6月20日期间,市委6个巡察组将对南沙区万顷沙镇、东涌镇等12个镇(街)开展提级巡察,33个区委巡察组将对越秀区六榕街、民防办等66个街道和区直单位开展异地交叉巡察。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落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落实“两个责任”和执行党规党纪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等。

  广州市委巡察办公布了市委6个巡察组和33个区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的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广州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祎鑫)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