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2-10-25 16:03:00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

  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政法专项编制63人,行政附属编制6人,现有在职干警、职工共计8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者71人,占比89%。内设8个职能部门: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政治部。

  多年来,广陵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决贯彻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争一流,检察工作呈现崭新的面貌。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头条号20强”“全国检察新媒体优秀奖”“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全省检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等荣誉,连续五年位列扬州市检察机关考核第一档次,连续三年荣立集体三等功。

  编辑:jcw_yzgljcy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