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广陵:“三三制”党建模式获市级机关工委肯定
2017-07-11 10:20:00  来源:  作者:杨阳、武耀辉

  710日,中共扬州市委机关工委纪工委王卫书记一行四人在广陵区级机关工委汤榕副书记等人陪同下,对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该院党总支书记殷国栋副检察长等人参与调研。 

  殷国栋副检察长向王书记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三三制”党建模式做法,即“三个书记上党课”、“三个平台推党务”、“三项举措促实效”。近年来,广陵检察院不断加强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国风法学社、“清风伴我行廉政文化之旅”等活动平台开展具有检察特色的党务活动。充分发挥上挂下派、结对共建、“一科一品”争先创优等工作模式优势,落实党建工作实效,以党建工作推动检察工作新发展。 

  王书记充分肯定了该党建工作模式,鼓励广陵检察院继续将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