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广陵:对拆迁安置房项目负责企业开展警示教育
2017-07-27 16:51:00  来源:  作者:朱钊

  726,应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翠月西苑拆迁安置小区项目经理部邀请,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预防干警为项目纪检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约30余人作《加强工程预防,构筑思想防线的》的警示教育讲座。 

  讲座中播放了警示教育视频,主讲人结合《刑法》最新规定讲解了贪污贿赂犯罪与渎职犯罪的相关罪名及立案标准,并结合查办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建筑工程项目招投标环节可能存在的职务犯罪风险点,分析了产生职务犯罪的个人、企业及社会原因,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预防建议。 

  据了解,翠月西苑拆迁安置小区项目为广陵检察院今年重点工程预防项目之一。为建成让群众满意的安置房工程,该院将对此项目进行跟踪监督,以预防讲座、督促建章立制等形式,为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建立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工程廉洁性。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