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广陵检方收监执行一名涉毒缓刑犯
2017-07-11 17:01:00  来源:  作者:秦国玉

  79日,根据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建议,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裁定,撤销社区服刑人员周某缓刑,收监执行。 

  20158月,周某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邗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截至今年820日,周某即将因缓刑期届满获释。然而,在社区矫正阶段中,周某不思悔改,多次作出无故缺席社区服务、不告假即离开主城区等违反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行为,被广陵区司法局给予书面警告。629日,周某无视监管规定,因吸毒被邗江警方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处分。 

  针对周某上述违规情形,广陵检察院立即与区司法局进行会商,一致认为周某符合撤销缓刑的条件,遂向区司法局提出检察建议,由司法局及时提请邗江法院进行裁定。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周某终将为其违规行为付出自由的代价。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