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广陵:以党建带队建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2018-03-30 09:21:00  来源:广陵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响应区级机关党建推进工作号召,3月28日,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参加了区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殷国栋同志就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广陵区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摸索出了一套独特的党建工作体系。丰富“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形式,发扬“三个书记”上党课的优良传统,依托“三个平台”推进党务,做实做强 “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国风法学社”、“清风伴我行廉政文化之旅”品牌,开展具有新时代检察特色的党务活动。坚持文化育检、文化树人,深入开展“一科一品”、“检察之星”、“办案能手”季度评比等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据悉,2018年该院将在区委和机关工委指导下,在全市基层检察院率先对院党总支进行换届升格为机关党委,严抓党建工作,倒逼检察工作质态全面提升。 

  编辑:徐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