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广陵:启动“两官”履职评议,填补任后监督空白
2018-05-18 14:45:00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

  5月18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两官”履职评议动员会在区检察院召开,正式拉开该区“两官”履职评议的序幕。扬州市广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家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顺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敬美,法官履职评议组、检察官履职评议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扬州市广陵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邵学武宣读《对区“两院”部分员额法官、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对“两官”开展履职评议,是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的一个重要形式,是促进公正司法、推进法治广陵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司法队伍建设、改进司法工作的现实需要。评议工作开展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推动发展。要以此次的评议活动为契机,同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广陵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