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纪检人·镜头】今天,你读书了吗?
2018-04-26 17:57: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读书的意义,就藏在你读过的每一本书里。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一起进入阅读时间。

 

  打造“书香家庭”,引领家风建设。与家人一起阅读,培养孩子阅读习惯,感受阅读乐趣,共享美好时光。

 

  有书为伴,便是人生乐事。专注于一卷好书,从阅读中品味生活的雅趣,生命也因此有了更多的喜悦。

 

  非读书,不明理;要知事,须读史。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朗读国学经典,感悟古典魅力,升华人生智慧,传续中华文化根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幼儿园的一角,家长与孩子依偎共读,共享美好时光。

 

  少打一把牌,多看一本书。农家书屋正成为新时代的新农人学文化、长技能、强本领的“文化粮仓”。

 

  “早岁读书无甚解,晚年省事有奇功。”在喧嚣的市场一隅,妈妈在给孩子讲解书本上的谜语故事,闹中取静,自得其乐。

 

  立身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青年干部在读书会上交流读书体会,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一词一句,开卷有益。端起书本静心阅读,自能品味出字里行间蕴涵的知识力量。

 

  岁月流金,在俗称“小人书”的这些连环画作品里,有着一代人的成长记忆。

 

  读书何所求,将以通事理。这世界虽然很大,却都藏在书本里,通过阅读,孩子得以认识复杂而美妙的世界。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