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来我院走访调研
2019-05-07 17:32:00  来源:广陵发布、扬州广检

  5月6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走访调研区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区政法系统部分单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长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春林等区领导以及区委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一行详细察看了广陵区检察院的办公环境,了解案件受理等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区检察院内的“广检书房”,与青年干警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青年干警代表关于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培养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潘学元认真听取了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珺子关于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说,区检察院取得荣誉众多,所提出的目标非常鼓舞人心,希望区检察院继续凝聚力量,取得更大成就。潘学元要求,区检察院一要清醒自己的定位,牢牢坚守政治属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围绕全区大局和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中;三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拓展服务面,在执法过程中更加注重宣传法律、普及法律、提供法律服务,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四要积极顺应司法改革,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五要保持清正廉洁,既要监督好公安、法院等单位,又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编辑:徐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