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广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团持续深入基层以案释法
2019-06-17 16:07:00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广检扫黑办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团走进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当套路遇上网络、黑恶势力,就成为一种让人闻之色变的陷阱,一旦落入其中,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可能遭受严重侵害。”活动中,5名宣讲团成员从主题演讲、案例释法、现场互动、检察官建议、观看宣传视频等多个角度,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干部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增强同涉黑涉恶等不良习气作斗争的自觉性,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发现线索及时拨打举报电话。

  据悉,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今年5月,由扬州市政法委、市法学会牵头,来自广陵区检察院法治实务一线的办案人员,组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团。目前该宣讲团已赴广陵区政府、李典镇、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为近400名干部和群众送上扫黑除恶最新“普法贴”。

  

  编辑:徐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