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广陵:开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保一方平安”广场法治宣传
2019-04-19 13:25:00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刑检一部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根据广陵区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责任清单》的要求,4月17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保一方平安”广场法治宣传。

  活动中,该院刑检一部干警结合自身检察职能,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保护伞”、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结合近年来在办案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弘扬社会正气。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宪法、消防法、反家庭暴力法、环保法、禁毒知识小册子等法治宣传读本5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法律咨询6人次,获得了过往群众的点赞。

  编辑:徐敏洁